我的甘斯反应器实验(一)

首先说明一下,我做这个实验是根据群里和网上搜的二手信息来做的,后来我看了一些官网的资料,发现我的做法跟官网有一些不同,比如,火烧纳米铜簧群里都在传要烧至暗红色,但官网资料要求烧至像镜面一样的闪亮银色,不能烧红,制造甘斯的盐水浓度我记得群里或网传的大都要求10%~15%,但官网要求3%~4%,另外官网要求用蒸馏水,因为没有蒸馏设备,我就用的自来水,还有一个是官网做二氧化碳甘斯要加一个绿色 LED 灯,我图省事和快就没加,所以估计会有大量的氧化锌甘斯和电解质生成。By the way,群里传的那些跟官方不一样的信息都是谁干的?我不知道……我只想说我现在对卖凯史科技产品的那些商家失去了信任。现在我觉得首先要做的是学习官网的资料,而不是根据道听途说瞎捣鼓。

这是我自己做的甘斯反应器。

我做的甘斯反应器

说一下实验过程和结果。

第一次试验,在第10天(可能在此之前声音就发生了变化,只是我没注意到)的时候,我注意到甘斯反应器发出悠长的eng~eng~的声音,周期约5~6秒,而刚开始运转的时候,eng~eng~声很微弱,周期大概只有1~2秒,这显然不是电机发出的声音,电机大约每秒达100转。Keshe 说甘斯反应器启动起来的特征之一是产生振动,但不是电机的振动。声音不就是振动产生的吗,所以我认为这可能是标志着反应器成功启动了,就在我注意到这一点的那天(第10天)晚上突然发生雷雨导致的停电,一旦停电就前功尽弃,只能再重新来过,因为反应器的自由内核因惯性会碰碎已形成的甘斯层(带),如果是单核的话也会因为惯性而使甘斯层(带)崩解。然后我就开始第二次试验(这次我改变了旋转方向),在第10天又莫名不知什么原因停电。因此我得想办法缩短反应器的启动时间,我猜测这个时间是不是可能跟反应器各球间距有关,于是我减少它们的间距,增加甘斯浓度,然后进行第三次试验,结果试验时间还没到一天,也就是当天傍晚,我爸骑电动车摔伤然后住院了,我只好停止甘斯反应器试验到医院看护照顾我父亲。据报道脑控可以通过雷达阵列发射电磁波影响和制造极端天气,有受害者说脑控也能人为制造车祸,我感觉我这三次甘斯反应器试验的中断可能是因为脑控在从中做梗。

我爸出院后我重新开始进行试验。第四次试验,忘了转了几天了,我父亲出院后十多天突然头疼,只好陪他去医院复查,无奈试验暂停。第五次试验,转了不到三天,我妈为了修理一个坏掉的灯泡开关,拉下了电闸,试验终止。第六次试验,转了三天,第三天因打雷导致停电,试验被迫终止。

我用手机检测磁场(安装个 APP 就可以了,智能手机都有这个功能,只是精度和量程较低),我所以没买专门的磁场检测仪器,一个是图省钱,另一个是担心买到假的,我断定手机的磁场传感器肯定不会是假的,所以我就用手机检测。前三次我把手机放在距离反应器边缘30cm左右,基本上没测到磁场有什么变化。后三次我用手机随机检测反应器中心的磁场,检测到磁场大幅度波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高的时候800~900µT,低的时候200~300µT,后来我发现反应器断电停机后磁场也会这样变化一段时间,再后来我发现开机前还没接电时,磁场就这么忽高忽地,怎么可能,这大概是脑控在进行干扰吧,可是我用另一台手机检测,结果完全不同,根本测不到磁场这么大幅度的变化,所以,我现在完全没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在第六次实验被中断之后,因为家里的果园和田地需要打理,打理完了就到了秋忙季节,所以这段时间就无法进行实验。待到秋忙结束,我发现我家经常停电,停的时间很短,感觉就几秒而已,不影响正常生活,但影响做甘斯反应器实验。因为一旦停电甘斯反应器就被重置,前功尽弃,甘斯反应器成功启动生成磁场需要很长时间(可能要好几天,生成强磁场时间更长),所以在成功生成磁场之前就停电了根本就无法试验。

后来我家的配电箱被电工换了新的,而且安装在我家外面离地面不到一人高(以前的安装位置很高,要踩着梯子才能拉电闸),这样随便什么人任何时间都可以在我家外面把我家电闸给拉下来(拉电闸的口子不能上锁)。后来我又试了一下甘斯反应器,转了两天,两天之内停电两次,每天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家的配电箱1

我家的配电箱2

另外,我从 Keshe 基金会官方买的甘斯反应器到货了(邮寄花了三个多月),但也没法进行实验验证了。两个原因,一个就是如上所说无法预料的停电,另一个就是, 脑控不怎么控我了,或者说他们脑控我的间隔时间很长,且没有规律,这样我就无法用甘斯反应器来试验了,因为要用它来试验验证你得一直呆在它的有效范围之内,日常生活受到很大的限制,以前毎天都有脑控,现在十天半个月才有一次,甚至时间更长,我目前做不到那么长的时间一直呆在它的范围内。

顺便说一下,我买的这个甘斯反应器,我断定包裹邮寄途中被人给拆开过。有一天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快件到了,但邮寄地址都是乱码(我寻思难道是 Keshe 基金会或是国外快递公司的电脑没装中文字体所以打印出来显示乱码?),要我重新提供一下我的地址,后来收到货后,发现根本没有从国外寄到国内的这段路程的外包装,也就是这个外包装给除去了。后来我看第36次教学中讲过,凯史基金会发出的货物会通过邮件给你提供运单号,然后根据这个运单号可以跟踪邮寄货物的位置。然而我的邮箱里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邮件,是被脑控组织拦截了还是被归到垃圾邮件里去了?我不清楚,那段时间也没注意查看垃圾邮件里有没有。即使有了运单号我也无法确定给我邮的东西有没有被掉包,因为从国外到国内这段路程的外包装被拆掉了,根本没给我,而且我最后收到的邮件外包装上写着按照法律这家快递公司在国内的某地对内件进行过验视。此外凯史先生说过,所有和 Keshe 基金会往来的东西都会被美国安全部门接手。所以,虽然货是收到了,但有没有被掉包或做手脚就不知道了。

我从凯史基金会买的甘斯反应器

如果有人想要实验甘斯反应器的话,建议看一下这篇文章: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这可以看作我前段时间所作尝试和努力的总结和分析。另一个建议就是可以试一下静态反应器,静态的比较简单,具体见我刚提到的这篇避坑文章。看到有人实验甘斯反应器,但是连生没生成磁场都不想搞清楚,就妄下断言……所以呢,我还有一个建议,如果没有受过大学理工科教育,没有坚持不懈的较真的精神,最好别折腾这些,否则大概率白白耗费时间和金钱。

因为有些地方没从原理上搞明白,所以在把凯史基金会的学习资料看个差不多之前,我不打算再做相关实验了。以后或许会试试静态反应器。

最后,即使我失败了,也只能证明我,并不能证明别人也会失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