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前段时间, 有个受害者说做出了甘斯反应器,经测试可以解除脑控,Keshe科技群里有其它人也做成功了。

科学家 Keshe 在其书中和实验及教学中多次提到他的技术可以阻止无线通信,屏蔽电磁,这里有一个 简单的介绍

然而最近有位网友说 Ta 在淘宝买了一个甘斯反应器, 转了6个小时,一点用没有 ,可是后来 Ta 又在 另一个帖子 中说,”这个真心不知道有用没有”,下论断如此随意,而且 Ta 甚至连自己买的是哪一款反应器都搞不清楚。

那么甘斯反应器到底能不能屏蔽脑控?我关注脑控及各种解控方案好多年了,下面说说我的观察和分析。

其实关于甘斯反应器能不能屏蔽脑控,这个问题可以分解为两个子问题:一,甘斯反应器能否产生磁场?二,这个磁场能否屏蔽脑控?

关于第一个问题,甘斯反应器能否产生磁场?经我长期调查研究,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甘斯反应器可以生成磁场,很多知识寻求者都知道,油管上有很多甘斯反应器的视频,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国内 Keshe 科技群里有好几人制作成功了,可以产生磁场屏蔽其它电磁手机收音机等信号(在我此文第一个链接中有群内截图),Keshe 网络直播课上也曾多次连线世界各地的知识寻求者邀请他们演示自己制作的甘斯反应器,并解释这种现象,大家可以去油管或脸书观看 Keshe 讲课视频。国内有网友用乒乓球做了一个甘斯反应器,检测到了磁引力场的辐射脉冲,谷歌或油管搜“小凡丁 甘斯反应器”,可以看 Ta 录制的视频,国内网友看 这个视频 。(更新:2020.12.26 我发现上面提供的“小凡丁 甘斯反应器”的国内视频被和谐了,我找到了 另一个网址

关于第二个问题,甘斯反应器产生的磁场能否屏蔽脑控?

实践方面,有人说可以,比如此文第一个链接中那个受害者,Ta 说自己制作了甘斯反应器,经测试可以解控,有人说没用,比如此文第三个链接中的那个受害者(Ta 后来又改口说不知道有用没有)。

理论上,只要脑控通过电磁波操控或传递信息,就可以用高强度的动态磁场来干扰或屏蔽电磁波的传播(比如太阳磁暴对电磁波就有影响)。

曾经有几个脑控受害者检测到他们身体向外发射无线信号,国内的视频被删除了,幸亏我保存了几个,放在油管上,会科学上网的 点此观看 (不会的在国内打不开) ,这说明脑控是通过电磁波来操控或传递信息的。

这样看来,理论还是有可能变成现实的。

说甘斯反应器有用的那个受害者,Ta 说的与理论相符,但是我们没看到 Ta 做的反应器实物,Ta 有没有说谎也没法验证,如果 Ta 说谎,动机是什么呢?是让受害者联系 Ta 购买 Ta的反应器吗?那为什么不放在淘宝上卖呢?这不得而知。

那个说甘斯反应器没用的受害者(Ta 后来又改口说不知道有用没有),Ta 说的与理论相悖,我们是看到了 Ta 买的反应器,但是 Ta 要想证明理论是错的,即甘斯反应器不能屏蔽脑控信号,必须排除以下几种情形:

  1. 可能没能产生磁场。如上所述,甘斯反应器制作得当的话可以产生磁场,这已被确证。我不知道 Ta 这个反应器产生了多大的磁场,能否屏蔽收音机手机等电磁信号,如果没有产生磁场只能说 Ta 的甘斯反应器制作或生成磁场失败了,并不能说明甘斯反应器不能屏蔽脑控信号。甘斯反应器能否产生磁场以及转多久能产生可检测到的磁场,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转速,球体间距,甘斯的种类强度浓度,电机的磁场强度和分布,内核有无搅动现象,以及转的时候球体摆动幅度等其它因素,都可能会有影响。

  2. 可能运行时间不够。从开始产生磁场到生成足够强的磁场可以屏蔽脑控显然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时间多长还不知道,不同的反应器可能不同吧。记得以前有个帖子说运行了四天才开始出现反转现象,而此文中那个说在淘宝买反应器没用的网友,TA 的反应器才运行了6小时。Keshe实验室那台产生 129T 磁场的甘斯反应器贴图: 【图片】对反应器飞升关注的朋友情不要错过【keshe吧】_百度贴吧 ,可以去看一下时间。

  3. 有受害者曾说过,脑控组织可以在你睡着的时候入室作案,不知真假。住在我家后面的邻居(他不是脑控受害者)跟我说他家的电视机被人换过了,被换成了另一个牌子的电视机,原来能放碟,现在不能放了,而且位置挪动了,邻居是个独居的残疾人,白天经常在村中路口跟别人闲聊,其余时间一直在家,电视机被换过那几天没出过远门,我怀疑是脑控组织所为。能换电视机,就能换甘斯反应器,假如反应器里的甘斯被换了,那反应器肯定不起作用。(其实装监控也未必有用,因为监控可以联网,里面的视频可以被黑客换掉。我家监控的视频就被莫名删掉过。)

  4. 可能甘斯反应器在邮寄过程中被脑控组织掉包了。比如给你换成内核几何形状不标准或者质心与形心偏移距离特别大的反应器,这样内核转的时候会大幅搅动外核中的甘斯,虽然整体质心与形心基本不变,但还是会有很大影响。或者甘斯被换假的。应对办法有三种,一种就是自己做;另一种就是买之前让店家给现场演示一下能产生多大的磁场,能否屏蔽收音机等信号,指定就要演示中的这个产品,收到货后如果达不到演示中的效果,那说明可能邮寄途中被脑控组织掉包了,如此的话就说明甘斯反应器可能真的有效,你说被掉包店家可能都不信,这种情况可以试试退货并参照下一种办法;第三种就是亲自到店家门上挑选现场演示成功的反应器。一定要现场演示成功,因为店家库存也有可能被掉包。邮购途中,有可能会被脑控组织做手脚,比如对电机和调速器做手脚,以至于可以被远程控制,这样的话肯定不行。真想买,直接去厂家那里,让他们现场演示(生成磁场)给你看,成功后直接带走,不要邮购。

  5. 有可能店家卖的甘斯反应器有问题。或者店家被收买或打过招呼专门给受害者发不合格的货。我记得在网上有自称卖甘斯反应器的商家说目前没有仪器可以检测甘斯反应器生成的磁场,这是在说谎搅浑水,我才看了一点 Keshe 教学就知道 有好几种检测方法,这种反串黑商家故意卖有问题的反应器也不是没有可能。

  6. 有可能 Ta 是脑控组织派来带风向引导舆论的假受害者。大家想必听说过有买水军发帖的事情吧。

再说几个我猜测的硬坑,如果这几点成立,无法避开,那么动态甘斯反应器可能就没戏了。

  1. 甘斯反应器在运行过程中停过电,一旦停电就前功尽弃,得从头再来,假如三天两头停电,那反应器估计都启动不起来,就没法起作用。我最担心的是局部停电,就是接甘斯反应器的那部分停电,其它地方都不停,那就很难办,在你睡觉的时候停电,哪怕停一秒也会有影响,你以为反应器一直在转,其实没有。在我刚被脑控那会儿,我曾经经历过家里的电灯随着我的思维和心情变化而胡明忽暗,不知道是不是脑控搞的鬼,如果是的话说明他们能影响电压或电流的稳定,如此的话估计会影响甘斯反应器。我查了一下,电机好像不能使用 UPS 不间断电源。要想避开这几个坑可以试试静态反应器,静态的因为没有电机部件不需要稳定的电源。

  2. 目前 Keshe 基金会那款甘斯反应器(照片在 这篇文章中)的电机,是用排线来控制的,其中有一根线是控制速度的,这个速度控制是用一个按钮来控制的,就是摁一下,速度就变化一个档位(我买的反应器一共24个档位,买后因为不具备条件而无法实验,详情翻我其它的帖子),我的理解,摁一下,就相当于发送一个电流脉冲给电机,然后电机速度就变化一个档位。正反转也是通过一个按钮摁一下来控制的。我担心这种速度控制方式是可以被脑控利用的。大家听说过脑控可以在受害者身上放电电击受害者吗,既然可以在人身体上放电,那也就应该可以在电机的排线接口上放电(相当于一个电流脉冲),这样就可以控制电机速度变化。所以,想买基金会目前这款按键式调速电机反应器的,要有思想准备,它极可能为脑控武器所控制而无效。当然这只是猜测,目前没有受害者来验证这一点。以前基金会的反应器看图片并不是这种按键式的,而是旋钮式的,旋钮式的应该是通过调节电压大小控制速度的,我猜测旋钮式的应该不容易被发送一个脉冲就可以控制。自己做的话最好也不要用这种按键式分档位调速的排线电机和调速器,当然这只是我基于推测得出的结论,很可能是错的。凯史基金会目前这款反应器,是别人提示我才知道的,而且是在我做出自己的反应器刚开始实验期间,最近有时候我怀疑那个提示我的人是脑控组织安排的,是故意设下的陷阱。不过静态反应器可以避开这个坑,静态的不需要电机部件。

  3. 我在我的房间里经常会测到忽高忽低的磁场,我担心甘斯反应器会被这个脑控制造的变化磁场影响到。当甘斯反应器生成很弱的磁场的时候,跟脑控制造的那个变化磁场互相作用,这可能会影响(搅乱)反应器球体里的液态甘斯水。不过静态反应器可以避开这个坑,静态反应器没有液态甘斯水。

庆幸的是静态反应器能够避开上面这几个坑,据说静态反应器也能生成磁场,不过我目前对静态反应器了解不多。

如果甘斯反应器能屏蔽脑控,那么脑控组织势必至少要做两件事来应对:

  1. 派遣水军假装受害者说甘斯反应器没用。尤其是在关键的时候,比如,我所知的第一位制作甘斯反应器的受害者在打算制作的时候,有十多个人跳出来说甘斯反应器没用,然而可疑的是却没有一个人发关于甘斯反应器的照片或视频,详情见这篇日志: 脑控受害网友试做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在我打算把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的想法发到国外(脸书)一个两万多人的反脑控小组之前,很快就有一个人跳出来说甘斯反应器没用。在我制作了一台甘斯反应器测试的时候,本文第三个链接中的那个网友就出来说没用。为什么说没用的都是在这些关键的时候,我想不通。你不能根据说有用和没用的人数来判断,因为如果脑控组织雇佣大量水军说没用,就可以让你做出错误的判断。

  2. 让水军假扮的受害者大量散播已解控的消息,并借机诈骗。这是把水搅浑,当真的有一天可以解控的方法出现时,就没有人会相信了。以前很少出现有受害者解控的消息,豆瓣脑控小组大量出现“已解控”的消息是在我打算制作甘斯反应器之后,尤其是最近越来越多。

如上所述,现在这两件事,他们可能已经在做了。

说了这么多,甘斯反应器到底能不能屏蔽脑控?目前我的回答是,理论上能,但实践中,如上所述,有人说能,有人说不能,到底能不能,大家自己判断吧。

但是不要听风就是雨,别人说有用就去买,说没用就盲目否决,不妨先看一下 Keshe 的教学视频,以及其它知识寻求者的实践案例,详尽地考察一番,再做论断和决定。

如果真想试验甘斯反应器是否有效,如上所述买的话有更多的坑等着你,所以还是自己做吧。不建议跟任何商家网购,因为有托儿的嫌疑,而且你要是买到被动过手脚的设备最后试验失败了,岂不是要怪我,说我是骗子。真想研究甘斯反应器,不妨去看 Keshe 先生的教学和书,自己动手去做,以前就有人用乒乓球做成功了甘斯反应器(生成了磁引力场辐射脉冲)。如果你一定想要买一台来试试,那么我有一个建议,买之前一定要让店家演示一下能产生多大磁场,能否屏蔽收音机手机等信号,如果不能屏蔽收音机手机等信号,那么八成也不能屏蔽脑控信号(甘斯反应器成功启动后在一定范围内能屏蔽电磁信号,Keshe 先生课上讲过,他们的实验室也实验成功了,还有一些网友也试验过)。

另外,我提到 Keshe 基金会,是因为他们提供制作反应器所必需的空心球组件,如果你要自己制作反应器的话一般都需要这个零件,当然你也可以在别的地方买,如果你不想买,要自己设计加工这个零件的话,对于非机械专业人士,这个难度有点大,需要你至少懂机械制图,并掌握一门绘图设计软件,考虑到大多数受害者做不到这些,所以我提到了 Keshe 基金会。不过你也可以请机械工程师或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为你绘制图纸(可以去豆瓣 CAD 兼职等小组找人给你绘图)然后联系淘宝 CNC 厂家加工定做。

如果有人验证了甘斯反应器想把结果反馈给我,最好附上成功生成一定磁场的视频(甘斯反应器能够生成磁场已被实验所证实),最起码可以证明你手中有一台甘斯反应器并成功启动(生成磁场)了,否则你说的话难以让人信服,因为仅仅说有用或没用是非常容易的事,比如我一天之内可以注册50个帐号说有用或没用,如果是网络水军那就更不用说了。那些说没用的,首先你得操作得当生成磁场,就像你用煤气煎鸡蛋首先得打着火才行,你不能连火都没打着就说煤气煎不了鸡蛋。截止到目前为止,无论说有用还是没用的,我们都没有看到他们生成磁场的甘斯反应器的视频。在豆瓣有两个跟我说没用的网友,其中一个我问他产生了多大的磁场,能否录个视频,他没有回复,因此他手中有没有甘斯反应器都值得怀疑,另一个说没用的(她后来又改口说不知道有用没用),甘斯反应器只转了6小时,这个转的时间太短了,显然不可能生成磁场,甘斯反应器最起码要转好几天才能启动生成磁场。那个说有用的受害者(见本文第一个链接),我是在一个群里看到别人转发的他在另一个群里发言的截图。如果有受害者提供成功生成一定磁场的甘斯反应器试验视频,不论试验结果怎样,我会专门发帖告知大家,所以没必要在我这里刷屏,刷屏一律删除。

最后请务必注意本文分析的这些坑都是推测,不一定对

UPDATE:

  • 大家注意,凯史太空等离子科技学习 QQ 群(915284283)里有人(怀疑是水军)发误导性言论,除非是凯史先生在视频里亲口说的话,其它的都不可信。在这个群里问问题,你有可能得到水军误导性的回复,因为脑控黑客可以通过某种操作,让你的发言只有水军能看到,其它人看不到。要做到这一点,只需要让你或别人的发言信息对某些人延迟显示就可以了,有一次我发现,群里的某些聊天对话信息对我延迟显示超过好多天,也就是说,可以出现这种效果:你发的信息,水军可以马上就能收到并回复你,没有延迟,而另一些人可能要延迟很长时间(比如好多天)才能在群聊天时间线里看到,所以这些人一般就看不到你的信息了,因为很少有人会回头看已经浏览过的好多天前的群聊天记录。我是如何发现群聊天记录延迟显示的呢?在群里发现有人发误导性言论后,我屏蔽了十几个感觉说话不靠谱的,包括偶尔发误导言论的“权威”,然后群里十多天没有人说话,是否可以说,这个两千多人的群,平时看着很热闹,其实就这十几个人在说话呢?我怀疑这十几个人是不是水军在演呢?然后我就决定把这个十多天除了那十几个人外没人说话的现象截图,这个时候(在截图前)怪事发生了,那十多天的空白突然出现了很多聊天记录(因此那十多天空白的图没截到),也就是说这些天除了我屏蔽的那些人还有其他人在聊天,只是这些聊天记录当时没有显示给我,直到十多天后才显示出来让我看到。所以说,脑控能控制哪些信息能让你看到,哪些让你看不到。

  • 我以前说的甘斯反应器是动态反应器,制作难度比较大。 Keshe 基金会还有静态反应器技术,这个我没怎么了解,好像也能产生磁引力场,相关内容可以去看 Understanding Plasma Science Part 12 部分教学(教学视频和文字转录在 Keshe 官网 Plasma Technology 上有),静态反应器我看网上有人称之为 magravs units,Keshe 官网上的 KF Blueprint Construction 展示了一些网友自己制作的装置提交给凯史基金会的视频和照片。 静态反应器不需要电机部件,就是一些纳米涂层线圈以某种方式绕接在一起,所以它需要一些支架,支架的制作可以用3D打印技术,可以去购物 APP 搜3D打印,自己或找人画好图纸让商家给你加工即可。 这里 (需科学上网)有一个网友发的静态反应器视频,生成的磁场能点亮 LED 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