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做出了甘斯反应器,经测试可以解控

有人说做出了甘斯反应器,经测试可以解控。

有人做出了甘斯反应器成功屏蔽脑控截图

Keshe 科技群里有人说做绿洲(其实就是甘斯反应器)成功了,可以屏蔽电磁场和声音。甘斯反应器的场可以让收音机失效,手机信号屏蔽,群里很多知识寻求者都知道,Keshe 先生在教学中也讲过这种现象。

有人做甘斯反应器成功截图1

有人做甘斯反应器成功截图2

有人做甘斯反应器成功截图3

警告:我跟截图中的人并不认识,我只是在群里看到有人转发和发言。我在这里传递一下这些信息,信息的真伪请自行判断。我担心脑控组织在其中设置陷阱,如果你跟截图中的人联系上最后被骗(钱)可别怪我,即使有人被骗了也不能证明甘斯反应器是骗局不能屏蔽脑控,你买到假货并不能证明真货不存在。基于此你可以跟他们请教甘斯反应器的相关问题,但我不建议跟任何不知底细的人购买甘斯反应器,我建议亲自学习 Keshe 先生的教学,自己动手制作调试。

有人说那个人用甘斯反应器解控的消息是脑控组织放出来误导受害者的假消息,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先放出一个假消息,等大家当真了,再揭露这个消息是假的,这样你就失望了,就不再相信甘斯反应器解控的其它消息了,这可能就是脑控组织放假消息的目的吧,这就叫以假(消息)乱真(消息)。

不是每个找到解控方法的人都会把方法公开出来,这样有什么好处?而且这是很危险的,你让脑控组织控谁去?他们势必要跟你玩命。也许有人找到了解控方法,只是别人不知道。比如上面截图中声称用甘斯反应器解控的,如果我那天不点开 QQ 群,可能就不会知道。

我相信的是理论,正如爱因斯坦相信相对论一样,而实验是用来验证理论的,上图中那个人说做出了甘斯反应器可以解控正好验证了理论,理论上甘斯反应器是可以屏蔽脑控的,在那个人做出甘斯反应器验证之前,我就一直相信甘斯反应器可以解控,即使那个人说失败了,我也相信理论,相信甘斯反应器可以屏蔽脑控,如此而已。说到调查,你以为一个平民百姓,想调查就能调查吗,人家愿意接受你调查吗?比如有个看了我的帖子试用甘斯反应器的受害者,我问他能否录个视频发网上,但人家根本就不回应我。即使调查,人家也未必说实话,你想想如果你解控了会接受调查吗?会把方法告诉大家吗?对你有什么好处?如果后来又被脑控威胁和收买呢?会不会否定以前说过的话?这个因人而异看人品和三观吧。所以说那些试过甘斯反应器无论说有效的还是无效的,我都持一定的怀疑和保留态度,具体可以去看我当时发的广播和日记。有人说我相信这个说试用甘斯反应器成功的人说的话,这是在扭曲我的原意(好好看下我前面说的意思),而扭曲别人的原意,然后进行质疑攻击,这是水军的常用手法。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

总结一下,我为什么相信(认为)甘斯反应器能屏蔽脑控?三个原因,一,理论上是可行的,二,有人说成功了,当然也有人说失败了,这能说明什么呢,回收火箭,那么多公司失败了,但马斯克成功了,三,脑控曾千方百计阻止我试验甘斯反应器,我在国外宣传甘斯反应器反脑控的帖子多次被删除和限流,这说明他们害怕甘斯反应器反脑控的想法被广泛传播。为什么在国外被删多,而国内被删的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发明甘斯反应器的科学家讲的是英文,国外懂英文的可以很快按照他的讲课做出来,而国内的一个是网络壁垒(上不了外网看不到原讲课视频),另一个是语言壁垒(最近我才发现,其实国内是有翻译的,只是知道的人很少,我关注 Keshe 多年也是刚知道不久,具体地址可以见我豆瓣主页关于我的个人简介),另外国内水军多,只用水军就足以颠倒黑白,给受害者洗脑了。他们用水军就足以控制了。

我的确是没机会试验甘斯反应器,两个原因,一,好几年前脑控不就不怎么控我了(现在几乎停止了),那时我还没做出甘斯反应器,只是有这个想法而已,大家可以去翻我过去的豆瓣日记,他们(很长时间)不控我我怎么验证甘斯反应器是否有效?因为那时候控我的时间隔得很长,所以要验证就得长时间呆在反应器旁边,而这个我无法做到。二,自从我做出甘斯反应器不久我家就经常停电(停电时间很短,不影响日常生活,但影响试验甘斯反应器),不知道什么原因,而一旦停电甘斯反应器就被重置,前功尽弃,甘斯反应器成功启动生成磁场需要很长时间(可能要好几天,生成强磁场时间更长),所以在成功生成磁场之前就停电了根本就无法试验,前阵子我家的配电箱被电工换了新的,而且安装在我家外面离地面不到一人高,这样随便什么人任何时间都可以在我家外面把我家电闸给拉下来(拉电闸的口子无法上锁)。前阵子我又试了一下甘斯反应器,转了两天,两天之内停电两次,每天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道谁干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