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斯反應器視頻被刪說明了什麼

前幾天有受害者說我寫的關於甘斯反應器的文章裡的視頻看不了,我看了一下果然是鏈接失效了。我想到網上搜索別的視頻替換一下,可是發現關於甘斯反應器運行的視頻在國內一個也搜不到了,我記得原來有很多的,現在都被刪除了,又不是政治色情內容為什麼要刪呢。

评论

  1. 8月28日我把发在微博的这个帖子转到了豆瓣,然而昨天我却发现在百度搜不到的甘斯反应器视频能搜到了,好像以前被删除的视频链接都恢复了,然而在优酷土豆仍然搜不到。我记得以前无论在百度还是在优酷土豆都能搜到。很可能是脑控狗又做了手脚。趁你没注意的时候偷偷删除,在你曝光它们的行为之后又悄悄地恢复,净干些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今天发现在国内又搜不到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