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测到可疑异常磁场——疑似脑控证据

我在我家里睡觉的土炕上检测到可疑异常磁场,很多地方达到100µT多,某处甚至达到800µT以上。土炕是用水泥、泥浆和白灰砌成的,我无法理解这怎么能测出磁场呢。在暖气管道上也检测到可疑异常磁场,很多地方达到200µT甚至300µT以上。而正常的地球磁场应为49µT左右。我不明白同样的材料怎么会有磁场数值差异呢,应该分布比较均匀才对。有段时间我家的暖气片经常发出“嗒”的声响,就好像用铁片敲击暖气片产生的声响一样,这样的声音每天至少响一次。

我怀疑这很可能是因为那些地方被安置了脑控武器,那些磁场可能是脑控武器释放出来的,我怀疑它们是一些磁性纳米粒子。

我视频中用的是手机测量磁场的 APP,智能手机本身自带磁场传感器具有检测磁场的功能,只是精度和量程较低而已。虽然不一定很准确,但也能测个大概。如果不是做科学实验,测量日常生活中不是很高的磁场,足够了。我所以用手机测,是因为磁场测量仪器可能买到假的,比如 这里 就有个假的辐射检测仪,我担心磁场检测仪会不会也买到假的,而手机自带的那个肯定假不了。

视频共两个,放在 Youtube 上: 脑控受害者家里检测到可疑异常磁场

难友们不妨也测一下自己居住环境的磁场。如果不想买专门的磁场强度测量仪,可以安装一款用手机测量磁场的软件(请自行网上搜索),虽然不一定很准确,但也能测个大概。据报导,2012年,智能手机测量磁场的范围在±200µT内,精度可达0.1µT(via http://mobile.163.com/12/0216/06/7QC7QNOB00112K8D_all.html)。
G
M
T
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