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擁有一台甘斯反應器?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想要用甘斯反應器來實驗的腦控受害者看的,因為我以前寫過幾篇文章(比如, 一種可能有效的反腦控方法:用甘斯反應器屏蔽腦控電磁波用甘斯反應器製造強磁場使腦控納米芯片失效),經常有網友來問我,怎麼做甘斯反應器,這裡就我所知做一個統一的回复。

一,找商家或實驗室定做

可以瀏覽一些相關的網站、論壇,加一些群,聯繫一些相關的實驗室、商家、個人愛好者等,看能不能定做甘斯反應器,我以前在群裡看到有可以定做的,在淘寶也見到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二,購買零件自己組裝

以前有位受害網友做的甘斯反應器(請看這篇文章:腦控受害網友試做甘斯反應器干擾腦控)就是自己組裝的,他的裝甘斯的空心塑料球是網上買的,支架板是用自己買的3D打印機打印的,結果後來被扭曲了,導致實驗終止,本來裝甘斯的球體也想用3D打印機打印,但是發現打印出來後漏水,四根螺桿是網上買的,電機是網上買的,連接電動機與甘斯球的部件是用3D打印機打印的,然後用膠水把塑料球粘在上面。

需要購買的東西有:甘斯,空心球,聯軸器,電機,螺桿螺母,支架板。

網上有賣甘斯反應器的單個球體的,但是尺寸不大。如果買空心的塑料球那可能需要像上面這位網友一樣用膠水來粘接,怕是不太牢固。

自己購買零件組裝需要很強的動手能力。

甘斯最好自己做,買的話有可能買到假甘斯,如何製作甘斯凱史科技群裡有教程,或者直接看凱史先生的講課視頻。

 
三,自己出圖紙找廠家加工


以前網上有一份製作甘斯反應器的圖紙(好像是Keshe官網提供的),但是後來我發現網址失效了,我也沒有保存,而且我在網上也沒有找到其它的圖紙。

自己出圖需要懂得機械製圖並且會使用一種3D建模軟件。機械製圖這本書主要是關於製圖的標準與規範的,僅需要高中的幾何知識就能看懂,3D建模軟件有很多種,大部分很容易學會不需要什麼基礎,網上有很多視頻教程。

這其中關鍵是那個空心球,如果不了解它的結構,可以去淘寶購買一個甘斯反應器的空心球,然後照著畫。其實很簡單。裝甘斯的球體是由兩個半球通過螺紋連接起來的,其中需要密封圈密封。

如果不想自己出圖,可以花點錢找機械公司的技術員或機械專業的大學生幫你畫。豆瓣CAD学习小组有很多求兼職的機械專業的大學生和技術人員,想找別人出圖的不妨去那裡逛逛。

圖畫出來後,可以在淘寶網上搜索“亞克力加工”、“亞克力定做”、“亞克力CNC”、“CNC定做”等,聯繫相關的廠家加工定做。

密封圈也可以在網上購買或定做,不要密封圈的一個替代的方案是用膠水,可以在淘寶上搜索“螺紋密封膠水”、“亞克力膠水”、“金屬膠水”,但是用膠水的話不知道方不方便拆卸。

當然電機和聯軸器只能去網上購買。而且電機和聯軸器有一定的規格尺寸,所以畫圖時應該按照從廠家獲得的規格尺寸來設計。

需要補充的幾點:

1.甘斯反應器啟動要多長時間才能產生磁場?不同的反應器這個時間可能不同,這位網友轉了4天才激活呢:http://tieba.baidu.com/p/3751712905?pn=1#68339528803l

2.球的旋轉方向是,下面三個球的旋轉方向一致,並與上面那個球的方向相反。一般是下面的三個順時針,上面那個逆時針。

3.裝甘斯的球與電機不能緊貼在一起,要留出一定的空間(電機與甘斯球的連接部分不能太短),否則甘斯生成的強磁場會穿過電機的勵磁線圈,影響電機的正常運行,導致停轉失靈等故障。

4.製造甘斯的盒子周圍不能有磁場干擾,否則按理論甘斯的生成會受到影響。我做甘斯生成實驗的時候發現夾緊金屬板和納米板的燕尾夾上有很高的異常磁場,我懷疑這是腦控組織釋放安置的磁性納米粒子所致,所以我把燕尾夾去掉了,在板子上打孔用別的方式固定。

以後有問題隨時補充。


相關文章:

一種可能有效的反腦控方法:用甘斯反應器屏蔽腦控電磁波

用甘斯反應器製造強磁場使腦控納米芯片失效

用甘斯反應器干擾腦控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腦控受害網友試做甘斯反應器干擾腦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试用甘斯反应器屏蔽脑控可能遇到的坑

脑控的目的

一种可能有效的反脑控方法:用甘斯反应器干扰脑控通信